德文翻譯



家裡自從有了這兩個聰明裝配後,整個家都科技了起來(自我感受傑出),雖然比不上更高級的全智能室廬,可是確切讓生活帶來了很多便利與幸福感,以上懶人分享,迎接各人插足智慧居家生涯行列~

◎需要先在Alexa App裡安裝 Wiscon Skill,二者智慧裝配才能相互溝通

樓主的小朋友講英文真好聽,感受也說得很流利(該不會是echo dot的功績吧!我也是買echo來讓小孩多講幾句英文的)



[介紹若何設定WISCON APP以及Alexa APP,讓您可以透過echo語音指令節制WISCON智慧開關]

1.連系智能裝置:只要購置的智能裝置有支援Amazon Echo,都可以透過Alexa skill 語音節制智能裝配 翻譯社我家的WISCON WiFi智慧開關,前不久剛發布可以透過Alexa聲控,真是太好用了。

2.設定計時器:在廚房天天都要煮一大壺的開水,之前都是用傳統計時器,目下當今只要用語音請Alexa, set a timer for 15 minutes. 15分鐘後就會響鈴提示關水囉!!

3.播放歌曲或電台:在廚房洗碗時或是在餐桌吃飯時,經常請Alexa撥歌曲或是電台,一邊洗碗一邊聽歌,洗碗時心情也能夠趁便放鬆一下。

4.問天問地隨意問:隨時都可以問Alexa, What time is it? What day is it today? How’s the weather today? 還可讓小朋友啓齒操練說英語呢!!

5.Alexa唱歌給你聽~ 請Alexa, sing a song. Alexa就會唱歌給你聽,到目前為止,內建最少10首以上不同 翻譯歌曲,感覺最奇異的是,連[美國國歌]她也會唱,真是太愛國了!!




◎裝完Skill後,就可以在Alexa 的Smart Home裡看到一個裝配

為了讓懶人生涯upgrade 到2.0,決定去拜了一台Echo Dot回家嘗嘗。其實也是因為上網研究了Echo Dot的功能後,感覺除了聲控開關燈這件事很利便外,它也是個小音箱,還有其他功能也都很實用,重點是要讓糊口中多增加點英語利用情境,讓小朋友有多一點 翻譯機遇可以開口操練說英語 (媽媽也把Echo定位為語言進修機,真是一舉好幾得),所以才會出手之快地買回家。。->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有機遇再來試一下家裡 翻譯WISCON智慧開關→用嘴巴操作
翻譯公司 turn on the Light!! 真的是神乎其技,傑克終於辦到了(我絕對不是珍妮佛~)連小伴侶也可以等閑上手,當雙手端著托盤沒法開燈時,出一張嘴就能夠了。(請來我家 翻譯小朋侪親身示範一下,看影片)

沒想到樓自動作這麼快,我前次看到妳 翻譯第一篇開箱文想說家裡有echo dot,到時辰也來弄一下聲控開關,成績忙著忙著就忘了。
或者玩了幾天Alexa,我列出以下我家Echo 常用功能介紹↓


還記得本年6月與各人分享了我 翻譯懶人關燈法寶- WISCON WiFi聰明電燈開關 (分享文在此)
Summer Strawberry wrote:
以上5種是我們家最經常使用 翻譯Echo功能,除此以外,Echo最新功能還能打給也有Echo的朋友,免拿手機,直接用嘴巴完成連續串的動作 翻譯社(此功能還沒試過,因為朋侪家人世尚未有人也持有echo),還有其他功能,列位看官們就自行挖掘囉!!
那時就看到該廠商有預告之後將會進級聲控功能 翻譯社於是之後都有延續追蹤後續新聞,公然沒有讓我等太久,終於在前不久就看到官方發布支援Alexa的動靜 翻譯社
我是買白色的Echo Dot,小小一台,2000元有找,比起另一款大台的Echo,這台實惠很多。不過,剛買回來後碰到小小問題,在PLAY商店上找不到可以安裝的Alexa APP,後來是透過WISCON 翻譯YOUTUBE影片,裡面有提到該若何找APK檔安裝,雖然我也是看了好幾遍影片內容,才將Alexa 的App搞定,然後才將聰明開關 翻譯語音節制skill在Alexa中啟用。有愛好的朋友可以自行看看囉!!
還記得今年6月與大...(恕刪)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5&t=530595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lorrait7tu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