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維文翻譯

最近最先在使用Lightroom 6.x版本翻譯社華頓翻譯公司們都知道Lightroom壯大的影象編輯軟體,此中有一項我是想在照片上(某一角落)插入幾個文字而已(例:拍攝所在),可是我找到了浮水印選項卻要花上約莫分鐘的時候才能嵌入我要的字
在無法度的情形下,華頓翻譯公司只好開啟Photoscape X來在照片上任一角落key in上我要打的文字,乃至可以上任一字型;色彩;暗影;透明度...等功能
p.s. : 我只是想說照片若是可以只在Lightroom裡面完成的話,我就一次完成所有相片編纂不消再開其他軟體了...問題如上!
翻譯社Lightroom有此功能嗎?照舊要開啟其他相片編纂軟體來做文字編纂比較便利呢?
arwen950327 wrote:
並且在數秒鐘即可完成(只key文字不加文字功能啦)
比來起頭在利用Lightroom...(恕刪)



lightroom plugins mogrify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6&t=508910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lorrait7tu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