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瓦盧安文翻譯

「Jason底叨位?」「Jason跨加!」眼前主持人和攝影大哥全使出台語絕活,就為迎接28歲 翻譯莊吉生 翻譯社加州長大的他只懂英語和台語,被不少媒體暱稱為「網球界麻吉大哥」 翻譯社本次世大運他打出一盤未失好成績,決賽首盤僅花27分鐘就解決,最終擊退韓國選手洪晟成,為台灣搶下睽違14年的網球男單金牌,一戰成名。。->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看著簇擁人群,他想起去年僅小貓兩三隻 翻譯海碩盃球場,百感交集。從只知道「台灣有個盧彥勳」到「其實還有個莊吉生」,這條路,他孤身走了好幾年才抵達 翻譯社冠軍到手全鬆了一個閃身正拍,莊吉生的目光緊隨洪晟成身影,這天氣溫高達三十七度,他伸手將白帽子略往後戴,汗水從眼窩邊滑落。「最後一盤了 翻譯社」他在底線持續左右吊球,見洪露出疲態,便朝其反拍處揮出深遠一球,球刁鑽地飛落底角,金牌就此落入莊吉生袋中。他往後一躺,全場爆出如雷歡呼。「終於relieve了!」坐在咖啡店裡,眼前的莊吉生換上白色運動衫,露出靦腆笑容,操著招牌的美式台語回憶金牌到手 翻譯moment。「那兩個禮拜壓力很大,一贏冠軍就放鬆了,不知道要幹嘛,乾脆躺下去!」轉籍後首次代表台灣打世大運,又是第一種子,莊吉生有著不能輸的壓力。「比賽前當然就設定好要拿金牌,但因為一直想,搞得整個人很緊繃。」一人慶祝一人哭他不是第一次獨自在午夜夢迴面對這些 翻譯社六年前從上班族轉至職業網球界後,沒有名氣、資源的他,每回出國比賽前只能自己上網買機票、訂飯店,孤身背著行囊走過一個個球場。「贏球 翻譯時候我只能一個人幫自己慶祝,輸球也只能一個人躲回房間哭。」憶起去年的高雄海碩盃,他滿是感慨。「走進球場時攏嘸人,我還想說台灣人是不是對網球沒興趣,結果今年世大運看到好多人,才知道原來大家喜歡看網球。」從乏人問津到人人討簽名要合照,莊吉生坦言反差很大 翻譯社「想說得了金牌後,看有沒有機會拿到多一點贊助,請得起固定 翻譯教練和防護員,我也比較能專心比賽。」出身加州,莊吉生的爸媽其實來自高雄和台南。因爸爸愛打網球,他五歲開始跟著玩。「十歲時我爸看我有潛力,就帶我到處打junior的比賽,每個weekend都在比。」進大學後他繼續打NCAA(美國大學聯賽),曾打進全美前十五名,但比賽高壓且量大,讓他心生倦怠,畢業後決定暫離網球,到石油公司當起商業分析師 翻譯社不料一個月後公司就被併購,莊吉生遭到資遣,「我是被lay off,不是被fire喔!」他搞笑補充 翻譯社「那時不覺得難過,因為辦公室我也坐得很難受,每天看數字、打Excel,覺得自己還是適合在外面跑。」在老隊友邀約下,他報了西雅圖 翻譯網球比賽,三個月沒練卻拿下冠軍,讓他決定重拾球拍。「現在想想,那個lay off應該就是一個sign 翻譯社受傷狂輸想轉行在職業界耕耘了六年,去年是莊吉生打最順的一年,世界排名衝上第一百四十三名,在歐美球員盤踞的網球界其實不容易,近年台灣也僅盧彥勳達到過。但去年海碩盃後右腳趾骨舊傷復發,休息的半年間比賽量銳減,讓他排名又掉回兩百之外。「那個傷差點讓Jason失去運動生命。」教練江勁彥說,莊吉生為了比賽,整整半年靠打抗生素止痛消炎。「後來是連走路都痛,醫生一看就說:『這個再拖要截肢的。』嚇死了!當晚立刻就開刀 翻譯社術後復原順利,他卻因找不回手感一再輸球。「世大運開始前的兩個月最難熬,一直輸,好幾次都想說乾脆打完今年就轉行 翻譯社沒有出口,只能自己調整心態 翻譯社開賽前夕,莊吉生決定找教練深談,做好「可能不會贏」 翻譯心理建設,反而發揮出實力。「Jason有天分,場上也很敢做變化,領先、落後時要怎麼打,都有自己的想法。」問起教練是否見過他因輸球而哭,莊吉生再逗趣做出擦淚動作:「我都自己躲在棉被裡哭啦!」目標衝進一百名背起球袋,莊吉生這個月將啟程到中、韓打挑戰賽與台維斯盃,月底再回台打海碩盃 翻譯社「我現在一年拚25個比賽,看能不能把排名推到一百內,很多比賽要排名夠才能打。美網是我的dream,當然想繼續挑戰!」走出店外,又見球迷湧上合照,「有覺得比Rendy(盧彥勳)更紅了嗎?」莊吉生瞇眼一笑,「我嘸敢亂講話,等下他message我!」身後一絲陽光為他開了道,他笑笑揮揮手。在贊助還無著落,尚請不起教練之際,他知道未來的路仍得一個人走 翻譯社只願金牌之後,這般熱鬧不會化作灰燼,而能陪著他,繼續前行。(撰文:陳昭妤 攝影:蘇立坤)莊吉生(Jason Jung)小檔案
★學校:彰化師範大學運動科學碩士班
★年齡:28歲(1989年6月15日) 
★身高/體重:178公分/68公斤 
★重要經歷:2017世大運男單金牌、團體金牌
                    2016成都ATP挑戰賽單打冠軍

【看了這則新聞 翻譯人,也看了……】
【壹週刊】拒幫戴立忍口交 雞排妹錯失北影首獎片
【壹週刊】男人關燈做愛 原來是這個病
【壹週刊】豪神熱情加持 他卻說「那是一時 翻譯


莊吉生比賽前習慣一個人放空、聽聽Hit-hop等音樂,為自己找到打球節奏。

今年世大運莊吉生打了六場直落二的好成績,確定拿到男單金牌 翻譯那一刻,他開心躺下接受歡呼。(蘋果日報攝)

出發到中國打挑戰賽前,廠商特別為莊吉生辦了粉絲見面會,莊吉生也興奮和全場粉絲大玩自拍。

莊吉生屬於底線型選手,善於在底線奔跑吊球,讓對手疲於奔命之下露出破綻 翻譯社(蘋果日報攝)

教練江勁彥(右)和莊吉生因彰師大研究所結緣,兩人合作兩年多,內斂的江勁彥總是在一旁默默為莊吉生鼓勵。

莊吉生(右)受爸爸(中)影響愛上網球,為了讓老爸驕傲,他選擇轉籍回台灣,幫家鄉打球。(莊吉生提供)



引用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907/119839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rrait7tuu3 的頭像
    lorrait7tuu3

    lorrait7tuu3@outlook.com

    lorrait7tuu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